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莫里斯缺阵北京末节崩盘 不敌上海结束六连胜

2010年12月29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里斯缺阵北京末节崩盘 不敌上海结束六连胜

刘炜本场比赛给北京带来不小的麻烦【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消息,CBA联赛第8轮,上海队重回主场迎战没有弗兰西斯的北京队。凭借第四节初的三分雨,上海队一举奠定胜局,以94比81取胜北京队,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格林25分9篮板5助攻,刘炜20分3助攻,哈里斯15分12篮板,彭飞15分5篮板。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阿巴斯面对旧主毫不手软,砍下25分18篮板,陈磊19分,吉喆15分。上海队全场篮板球46个,多出北京队11个。

比赛开始两队都比较慢热,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张兆旭篮下强攻首开纪录,2比0。吉喆扣篮得分,2平。上海队暂停后,换上哈里斯加强内线进攻,一度领先5分,但之后连续不中,又被北京队迫近比分。陈磊两罚全中,北京队11比10反超。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一直持平。上海队连续失误让北京队连得7分。彭飞助攻哈里斯扣篮得手,首节结束,上海队21比25落后。

次节上海队加强外线攻势,无奈命中率不高。彭飞终于命中一记三分,24比25。北京队再次换上孙明明。彭飞再得2分,26比25。北京队本节命中率下滑,上海队之后一直微弱领先。北京队则在阿巴斯的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两队展开对攻战,韩崇凯跳投得手,北京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0比42。

易边再战,上海队遣上双外援。面对主队的双外援冲击,北京队开始吃力,再加上主队外线进攻逐渐回暖,比分逐渐拉开。上海队连续命中三记三分,55比49,北京队暂停。双方展开车轮战,北京队利用突破逐渐追上,比分一直胶着。阿巴斯跳投命中,58比60。王立刚命中三分,63比58。格林助攻哈里斯暴扣得手,65比58,第三节结束。

末节上海队外线手感依旧火热,彭飞和王立刚先后命中三分,73比60,北京队急忙暂停。彭飞再进三分,76比60。北京队在陈磊带领下内外开花全力追分,分差一度被缩小到个位数,但上海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末节过半,北京队陷入得分低潮,只有阿巴斯一个得分点,大势已去。最终,上海队主场取胜北京队。

北京首发阵容:陈磊,门维,吉喆,李学林,阿巴斯

上海首发阵容:刘炜,张兆旭,王立刚,孟令源,格林

(维尼)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