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贺天举26分导演19分大逆转 辽宁取山西两连胜

2010年12月29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贺天举26分导演19分大逆转 辽宁取山西三连胜

辽宁的90后小将导演惊天大逆转【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9日沈阳消息,CBA联赛展开第8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山西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实力技高一筹的辽宁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9分的不利情况下末节上演疯狂大逆转,以105比101战胜山西队。

全场比赛,辽宁队90后小将贺天举三分球11中6,得到26分和8个篮板,杨鸣18罚14中得到24分,史密斯17分。山西队罗杰斯27分11篮板,奥萨马16分8篮板张彪15分,魏明亮14分。

辽宁队上一轮击退强敌上海队,而山西队则在客场3分惜败吉林,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刚刚引进的外援布朗曾经在辽宁队效力三个赛季。

跳球过后山西队率先进攻,外援奥萨马跳投命中,辽宁队进攻不中,罗杰斯突破得分。李晓旭利用罚球为辽宁队拿到两分,山西队连续打出快攻,张学文篮下得分帮助球队以10比2领先,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韩德君强攻得手,张彪空切篮下上篮得分。山西队连续打内线得分,史密斯投中辽宁队第一记远投,11比18,辽宁队落后。辽宁队克里斯换下史密斯,小将贺天举再中三分。边强远投不中,克里斯补篮得分。山西队抓住辽宁队两次失误再次拉大分差,首节结束辽宁队21比31落后。

次节比赛布朗强攻得分,贺天举远投还以颜色。辽宁队在防守上依旧存在很大漏洞,杨鸣抢断快攻得分。利用辽宁队进攻失误,山西队连续快攻得分,郭士强频频采用换人战术但效果甚微。布朗扣篮不中,边强远投命中。辽宁队篮下防守漏洞百出,山西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魏明亮远投命中,山西队53比36领先。比分落后的辽宁队越打越急,投篮命中率极低,山西队抓住机会远投命中。半场结束山西队58比41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张彪上篮得分,史密斯跳投命中,布朗两罚全中,史密斯强攻得手,贺天举远投命中,辽宁队48比62落后。张彪突破得分,贺天举再中三分,尽管辽宁队命中率有所提升,但是防守端漏洞百出让山西队依旧轻松得分。奥萨马篮下强攻得分,杨鸣再中三分。罗杰斯远投不中,刘书楠快攻得分,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9分,山西队请求暂停。罗杰斯强攻得分,刘书楠跳投命中。辽宁队反击贺天举暴扣得分,罗杰斯和奥萨马连得5分,辽宁队此后再次暴漏防守问题,三节过后山西队以87比77领先。

末节比赛贺天举再中三分,尚平篮下得分,韩德君强攻得分。史密斯再添两分,山西队命中率下降,辽宁队加强防守,杨鸣抢断助攻小将廉明,后者远投命中,87比89,辽宁队还落后2分,辽宁队快攻造成山西队违体犯规,关键时刻小将廉明两罚不中,杨鸣远投命中,辽宁队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史密斯扣篮不中,克里斯补篮得分。山西队越打越急,史密斯跳投再中。山西队远投不中,辽宁队放慢进攻节奏,101比95,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0秒,山西队连续进攻不中,辽宁队领先5分,山西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杨鸣稳稳的罚球让山西队彻底失去了反扑的机会,最终辽宁队将优势终于转化为胜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05比101战胜山西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 边强 李晓旭 韩德君 史密斯

山西队:张彪 尚平 张学文 罗杰斯 奥萨马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