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坛最痴情老板不玩中甲打乙级 一元价格卖壳

2010年12月29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2月29日下午,上海足坛完成了一次小规模的资源整合。在上海体育局的牵头下,由徐根宝出人、中邦负责管理的上海中邦队成立,这支队伍的主要使命是征战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并从明 年开始征战乙级联赛。

正因为新成立的上海中邦队将征战乙级联赛,这也迫使中邦不得不放弃原有的中甲球队和中甲资格。今天下午,卫平表示,他愿意以1元的价格转让中邦这个中甲的壳,谁要给谁。其实,在之前,就传出了中邦要甩卖中甲壳的消息。“ 是的,有这样的消息,但都没有实质进展。从今天开始,我接下来会落实这件事情。”卫平表示,不管谁要买中甲的壳,都可以找他们谈。当然,他也表示,希望卖给一个热心足球的有实力企业,以显示自己对这帮球员的负责。

放弃中甲,玩中乙,这在外界看来显然是令人无法理解的。不过,仔细分析一下这支球队的使命是征战全运会,而且有体育局的全力支持,带有明显的政府背景。或许,这才是卫平最终这样选择的原因。

卫平从上世纪90年代就投资足球,尽管投资都不算大,但也算投资足球最长的一个企业家之一了。“说实话,因为自己喜欢足球,所以抱着玩的心态,玩了十多年的足球。”卫平表示,这次不再玩了,“这次要来真的,想静下心来为 上海足球做点事情。这次是政治任务,务必完成。”他还表示,作为俱乐部管理者,他要求成耀东确保球队进入全运 会男足比赛的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