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迎大运高球邀请赛挥杆 比赛激烈拉不开距离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2010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昨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挥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中国大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王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副巡视员蔡铨毅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旨在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宣传造势,2008年首度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赛事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风尚杂志社承办。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近30所知名高等院校派队前来参赛,参赛人数超过百人,盛况空前。

昨天的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之间一直拉不开距离,经过6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夺冠热门人选、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张玉阳不负众望以67杆夺取了个人赛的总冠军,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周向荣夺得亚军,北京体育大学常迪获得个人赛季军,东道主深圳大学的蔡汶霏获第五名。昨晚,赛事承办方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

深圳先锋鸟运动服饰有限公司等本地知名企业为此次赛事提供了赞助,使得比赛更加圆满成功。(彭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