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退休 李玲蔚今接任

2010年12月29日16:4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已届退休年龄,前羽毛球女子世界冠军李玲蔚将接替他的位置,于今天走马上任。

1964年出生的李玲蔚是我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在她辉煌的运动生涯中,曾获得超过38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两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和四届世界杯赛女单冠军,还助中国队四夺尤伯杯冠军。在调到网管中心任副主任之前,李玲蔚从2008年起担任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一职。她在1998年退役后曾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取得社会学博士学位。

高沈阳在亚运会前已经办理退休手续,但他以中国网协副主席的身份,在亚运会上站好了最后一班岗。高沈阳一直与媒体关系不错,经常扮演着网管中心“发言人”的角色,对外界关心的各种问题给出官方说法。

祁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