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小格落选澳大利亚国家队 科威尔在大名单之中

2010年12月29日15: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了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乔尔和瑞恩不在其中,他们也再次失去了为国效力的机会。

  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奥西耶克开出的23人名单中,海归球员占到了19名之多,只有后卫诺斯、中场丘利纳和麦凯以及前锋克鲁斯来自澳超联赛,而身患疾病的科威尔也在大名单之中。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以及其胞弟瑞恩·格里菲斯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他们也再次失去了为国效力的机会。

  其实乔尔的落选并不算意外,即使肯尼迪这样的绝对主力因伤缺席了亚洲杯,主教练奥西耶克仍然不打算给乔尔机会,这也多少表明,乔尔上赛季在国安不温不火的表现,并没有打动主教练。至于瑞恩,右肩骨折的他虽然恢复速度很快,但是还不足以敲开国家队的大门。

(北京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