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功勋车祸死亡 传奇:他永远不会独行

2010年12月29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功勋车祸死亡 传奇:他永远不会独行

为阿维-科恩默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前利物浦后卫阿维-科恩上周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市被一辆汽车撞伤头部,随后抢救无效死亡。利物浦传奇球星达格利什伤感地表示:“所有知道阿维的球迷都会永远地记住这名出色的球员。”

阿维-科恩是七十年代末期至八十年代以色列足坛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也是第一名登陆英伦足坛的以色列人,在1979年,他从特拉维夫市的马卡比俱乐部转会至利物浦,与当时的球星达格利什成为了队友。不过科恩在利物浦呆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的三个赛季,期间也只为红军登场24次,帮助球队夺得1979-80赛季的联赛冠军。

上周,年已54岁的科恩骑着摩托车不慎与一辆小汽车相撞,头部受伤严重,医护人员当场就先为其做了紧急治疗,随后又把科恩送往当地医院进行了五个多钟的手术,最终还是宣告抢救无效死亡。他的儿子,效力于博尔顿的塔米尔对于父亲的离世感到非常伤心,“以色列那边的医院已经告诉我们父亲的大脑已经死亡,这意味着他永远地离开我们了,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现在我们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塔米尔说道。

对于好友的离世,达格利什也很难过,他表示尽管科恩在利物浦的时间并不长,但所有人都不会忘了这名功勋队员。“他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球员,我们谁也不会忘了他那时候如何帮助球队在联赛中击败阿斯顿维拉(科恩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打进在利物浦的首粒进球,不过在那场比赛中他也打进了一个乌龙球)。”达格利什继续说道,“阿维是一个可爱的人,所有知道他的人都很喜欢他,那时候他很努力地学英语,融入球队的速度也很快,我相信现在所有认识阿维的人的心都和他的家人紧紧地连在一起。”

阿森纳中场小将威尔希尔,上赛季曾与塔米尔在博尔顿并肩作战,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悼:“我的心一直和塔米尔及他的家人一起,希望他们能够接受这一事实。塔米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在博尔顿时他帮了我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色列一方的发言人宣布阿维-科恩的死亡消息之后,当地电台立刻播放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来悼念这位伟大的球星。

(大熊)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