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约旦妖星表态战旧主绝不手软 称很想念邓华德

2010年12月29日08:4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潘天舒)金隅队中最熟悉上海队的莫过于阿巴斯,约旦人上赛季CBA首秀就是在上海,上海成为黑马,杀进4强。虽然感情很深,但阿巴斯强调这次打上海绝不手软。

回到上海,阿巴斯对源深体育馆格外熟悉,一下车他就径直上楼,来到场内。金隅的战术训练并没有公开,但随后的投篮训练,阿巴斯在闵鹿蕾的带领下专门加练了三分。远投并不是阿巴斯的特长,但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小灶恶补,他的远投有了一定进步,命中率能高达40%。

训练结束后,阿巴斯最后一个离开,因此被很多媒体堵住。说起华德,阿巴斯笑了,“很久没见过他了,亚运会时给他打过电话,祝贺他带领中国队获得金牌。明天,我想跟他说我很想念他,但我还是要在这里赢下比赛”。按CBA规定,作为亚洲外援的阿巴斯每个赛季只能在排名靠后队伍打球,他因此有些无奈,“去年上海队打得不错,差点儿进决赛,而今年北京队也打得很好。我觉得CBA的规则最好改改,能让我安心地在一支球队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