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回应联盟罚款:我已缴了100万斯特恩税

2010年12月29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当凯尔特人在圣诞大战中输给奥兰多魔术之后,沙奎尔-奥尼尔炮轰了裁判。昨天联盟对奥尼尔做出了罚款35000美元的处罚,大鲨鱼虽然感觉有些败兴,但他却调侃自己职业生涯当中已经缴了100万美元的大卫-斯特恩税。

在那场圣诞大战当中,奥尼尔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对决本来是场上的焦点,但是奥尼尔仅打了13分钟就因6次犯规被提前罚出场,而霍华德在33分钟的时间里也领到了5次犯规。赛后奥尼尔矛头直指裁判:“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长时间坐在板凳,这就是赛场上的控制狂所导致的。”

在昨天凯尔特人的训练之前,也就是在NBA官方宣布处罚结果之前,奥尼尔就在更衣室里打破沉默,向记者表述了自己的想法。“我只是会大叫一下。”奥尼尔说,“这就是我的反应。”

几分钟后,奥尼尔继续说到:“这是我的语录: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当中,我可能已经缴纳了9000万美元的联邦税,2000万美元的联邦社会保险税,以及100万美元的大卫-斯特恩(NBA总裁)税。”

对于奥尼尔的犯规问题,或者他只是这个大环境的牺牲品。“你不知道奥尼尔是不是犯规,”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他的确让裁判在判罚时感到很困难。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是另一个让裁判很为难的球员。”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