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卢比奥上赛季集锦 金童在联赛大放异彩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里奇·比奥,西班牙人,至今一直都效力于西班牙的球队,2007和2008两年连续当选世界篮联欧洲22岁以下年度最佳球员。2007-08赛季以17岁的年龄入选西班牙ACB联赛最佳阵容一队。创造了ACB联赛历史上的最小出场年龄(14岁11个月零24天)。2006-07欧洲联赛杯在场均出赛不到19分钟的情况下,抢断数领先所有球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得到银牌。获得2006年欧洲16岁以下冠军杯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在决赛与俄罗斯队的争夺中独得51分,24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7次抢断。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五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

相关视频

(共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