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乳神甩老公结新欢 曾与小贝销魂30秒(图)

2010年12月29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跟英国轻量级拳王阿历克斯-里德结婚到决定离婚,前英超第一乳神乔丹只用了短短八个月时间。耐不住寂寞的三版女郎甚至还没跟丈夫办理离婚手续,就已经搭上新欢,看来骑驴找马已经成为乔丹的习惯了。

这位被拍到亲密挽着乔丹的男子名叫加里-科克尔,是个发型师和化妆师,也是乔丹最好的朋友。不过在圣诞节假期,他不在家里陪伴家人,却跟乔丹出来约会,的确有些可疑。而且两人还亲密地抱在一起,乔丹甚至没有戴结婚戒指。

在还没跟歌手老公安德烈离婚的时候,乔丹也是先搭上了阿历克斯-里德,趁着安德烈不在,偷偷叫里德来家里约会,两人就在床上翻云覆雨。为了能跟里德结婚,乔丹不惜动用自己的各种关系,替这位过气拳王找工作,甚至倒贴钱给对方。而且,如胶似漆的两人迅速办理了结婚证书,乔丹还宣称,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结婚。言犹在耳,但是第一乳神却很快厌倦了这个男人,她更渴望来自其他男性的抚慰。

说起来,乔丹的水性杨花是有迹可循的,当年跟足球明星约克的一段情闹得人尽皆知,乳神还为他生下一个双目失明的儿子。为了争夺抚养权,约克还跟乔丹打过官司。后来,乔丹又跑去跟辣妹争小贝,她在自传当中提到自己曾经跟万人迷有过“销魂”的30秒,当时在一场宴会上,两人距离如此之近,甚至能感觉到彼此呼吸,就像在接吻一样亲密。

后来,这段描述成为别人攻击乔丹的把柄,刻薄的英国媒体认为,这不过是乳神自己在意淫罢了。眼见在足球圈吃不开,乔丹只能另觅新欢,但是她最迷恋的始终还是英超球员。所以在跟安德烈结婚之后,乔丹还屡屡主动提出跟约克幽会,完全不把婚姻当一回事。可见,离婚在她眼里已经是家常便饭,只是不知道,她的下一任老公能维持多长时间。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