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总决赛曹宇鹏将战丁俊晖 卫冕冠军出局

2010年12月29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上,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结束第三日争夺,中青赛冠军曹宇鹏1/4决赛决胜局绝杀 金龙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丁俊晖;肖国栋1/4决赛4比2力克李岩,半决赛将战梁文博。而卫冕冠军梅希文在1/8决赛1比4倒在肉孜买买提杆下,连八强都没有闯进。

当天上午先进行了四场1/8决赛,其后进行了4场1/4决赛。4场1/8决赛里,肉孜买买提4比1淘汰了卫冕冠军梅希文,这位在中巡赛张家港站连续击败肖国栋、曹凯、于德陆和曹宇鹏夺冠的新疆选手证明了自身实力。而李岩4比2击败了齐亚,肖国栋4比0零封唐俊,梁文博4比0完胜陈波。

肖国栋1/4决赛对阵李岩,肖国栋上轮4比0零封08年总决赛亚军唐俊士气正旺,在今年BTV杯肖国栋曾1比4不敌李岩,此番迎来了复仇之战。第一局李岩单杆47分取得领先,肖国栋单杆33分还以颜色,几经周折李岩58比43领先,此时台面只剩蓝球、粉球和黑球,肖国栋顶住压力清台,61比58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李岩激情爆发,单杆拿下66分,将比分追成1平。第三局比赛肖国栋单杆轰出58分差一点超分,此后卷土重来收下18分制胜,局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李岩以牙还牙一杆48分,一杆35分,将局分追成2平。

第五局比赛肖国栋彰显强大的连续得分能力,单杆轰出97分,局分3比2抢到赛点。第六局李岩破釜沉舟轰出47分,肖国栋先后打出单杆41分和26分,李岩不慎碰到粉球又被罚掉6分,肖国栋最终4比2拿下比赛,半决赛将战梁文博。

中青赛冠军曹宇鹏和金龙1/4决赛强强碰撞,第一局比赛金龙在打关键的咖啡球时出现致命失误,曹宇鹏趁机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金龙稳扎稳打62比44领先,此后曹宇鹏有机会力挽狂澜,但他击打粉球出现差错,金龙把局分追成1平。第三局比赛金龙几次远台拼球得分拿下,局分2比1超出。第四局曹宇鹏在防守大战里奏凯,双方2比2平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曹宇鹏手感奇佳,一开始就55比11领先,并彩球阶段制胜,局分3比2领先抢到赛点。第六局比赛曹宇鹏单杆42分,而金龙单杆80分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曹宇鹏率先拿下38分,其后56比9扩展优势,金龙此后不慎把球堆打散留给曹宇鹏理想球型,不得不选择认输。曹宇鹏4比3力挫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丁俊晖。(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