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昊

2010年12月28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昊

姓名: 杨昊(Yang Hao)

身高:176cm

体重:63kg

籍贯:北京

出生年月:1983.08.19

场上位置:中场

球衣号码:19号(2001赛季~2009赛季) 8号(2010赛季)

效力球队:北京国安

主要经历:1998年9月-2000年12月在北京国安少年队

2001年1月-至今在北京国安队

杨昊身材不高,速度不快,但他在中场的积极拼抢和进攻时后排插上的时机选择,以及在门前的得分能力,使他一直是同年龄球员的佼佼者。除了在国安1983年龄组球队中一直担任队长之外,他的国字号经历也开始的非常早。2000年高洪波统帅的U-17国少队在亚少赛小组赛中淘汰韩国时,杨昊就是其中的一员。虽然之后由于国少队清除了不少超龄球员而导致实力急剧下降,并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被打了一个0比7,但杨昊一直高洪波依仗的球员,而在9年之后,师徒重新在国家队的中聚首,也是各自在不同领域不懈努力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