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球员荣昊简介

2010年12月28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球员荣昊简介

姓名:荣昊

性别:男

籍 贯:湖北

身 高:1米77

体重:67kg

出生日期:1987年4月7日

位 置:前卫

球衣号码:17

所在俱乐部:江苏舜天

有人说他像上赛季退役的方力,虽然瘦但身上有力量,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有人说他像当年的 张伟君,少年老成,一点也不怯场。不过,荣昊说自己谁也不像:“我从小踢球就很少模仿别人,我有自己的长处。如果踢球像别人,那就不是我自己了。”

在国足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荣昊富有想象力的任意球洞穿人墙,郜林神奇补射入网,荣昊的国家队首秀就展现了其实力,被媒体誉为:中国的赞布罗塔。

个人荣誉:2006年曾入选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最后由于伤病原因,未能随队出征印度亚青赛。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江苏舜天队打满900分钟,场均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积极,攻防俱佳。

2009-06 入选“高一期”国家男子足球队,上演现实版的“一球成名”,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