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会特许商品现有800款 明年将会有2000款

2010年12月28日16:51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大运会特许商签约仪式暨特许商品展示会昨天举行,中国金币总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参与过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贵金属企业、以知名瓷业永丰源为代表的深圳本土制造企业、以岁宝百货为代表的深圳大型连锁商业机构共计37家与大运会签约,并在现场展示了13大类、共计800多款特许商品。

这37家特许商实现了各省市、各行业的优质企业、领军企业参与到大运会市场开发的目的。特许经营商将逐渐在深圳开设数百家特许销售专卖店(柜),预计到明年3月份,大运会特许商品开发数量将达到2000余款。这么漂亮的纪念品总有一款你喜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