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球员曾诚简介

2010年12月28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球员曾诚简介

曾诚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籍贯: 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 1987年1月8日

身高: 188cm

体重: 76kg

场上位置: 守门员

现场上编号: 19

现所属团队: 河南建业

成长经历:

2004年进入武汉队一队。

2005年联赛开始前,作为希望之星,被租借到印尼联赛的苏拉巴亚队,并成为印尼联赛门将中的佼佼者。

2005年12月,代表武汉U19队参加U19足协杯,是队中的核心球员。

2005年代表武汉队参加中超联赛。

2006年10月代表中青队参加了亚洲U19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2006年12月首次入选杜伊的国奥队。

2007年代表中青队分别参加了南非八国邀请赛和法国的土伦杯赛。

2008年,继续代表武汉光谷征战中超。

2009年,代表河南建业征战中超

战绩:

2005年,曾诚曾经被武汉队租借到印度尼西亚联赛效力,一度引起当地华人社群和球迷的轰动。

2006年后曾诚入选国奥队,但是由于始终无法占据俱乐部主力门将位置而最终落选了2008年奥运会。

2008年赛季后期,武汉队因退赛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曾诚也在2009年初转会至河南建业。

曾诚于2009年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2009年6月1日友谊赛对阵伊朗是他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