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第五人锁定杨昊 年薪将比在国安时增数倍

2010年12月28日15:07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 博客))随着时间的推移, 杨昊与恒大越走越近,如果成功签约,他的年薪将提高数倍。 恒大的五个内援已经确定四个,最后一人必将留给球队目前最为薄弱的后腰环节。而李章洙自然更加青睐他在国安时的爱将黄博文和杨昊。不过,由于黄博文表达了留洋的想法,杨昊就成为了恒大主攻的目标。

有消息称杨昊差一点就出现在恒大的签约发布会上,却由于国安某高层南下阻止告吹。昨日,国安总经理高潮对此只是表示:“我一直都在北京,不知道外界是怎么传的。”

以前恒大招揽自由球员一向出手阔绰,孙祥年薪300万,郑智更是高达500万以上。以此推算,恒大为杨昊开出的年薪至少将在300万以上,这一数字是他目前在国安年薪的数倍。尽管杨昊一直表达了想要留在国安的想法,但无奈双方所开出的条件实在相去甚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