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杨昊加盟广州恒大成定局 对方条件远远超过国安

2010年12月28日15:3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另一腰

  本报讯 (记者 张磊 杨昊最终没有出现在广州恒大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国安高层的南下游说不无关系。即便如此,杨昊离开北京国安加盟广州恒大也已经没有悬念。市场经济中,恒大用市场规则击败了国安的体制束缚。

  作为目前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后腰,杨昊在国安度过了一个失意的2010赛季。上半赛季始终打不上比赛,到了下半赛季虽然获得了上场机会,但球队的成绩已然无法更进一步。联赛结束后,杨昊就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有经纪人透露,杨昊也想留在北京国安,但恒大开出的条件远远超过国安,几乎是开出了一份让任何球员都无法拒绝的合同。

  反观国安,在续约的问题上并没有拿出足够的筹码,最终导致人才大量流失。国安此次人员流失与1997年 高峰等骨干流失仍有不同,上一次还因为中国足协的保护拿到了转会费,这一次则是人财两空。

  至此,上赛季人满为患的国安后腰群,下赛季只有马季奇和祝一帆强撑。更为重要的是,黄博文和杨昊两人完全属于自由转会,国安至少损失1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新京报 张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