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黄博文下赛季或去K联赛 国安重点留徐云龙王长庆

2010年12月28日15: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还有四天,国安队的自由人将全部解冻,与俱乐部的最后约束将消失。五名自由球员的去向继续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记者了解到,黄博文下赛季有望前往海外发展。知情人士透露,K联赛也许是他的落脚地。如此一来, 杨昊前往广州恒大的道路似乎更加平坦,加上杜文辉去意渐明,徐云龙和王长庆成为俱乐部重点挽留的对象。

  作为国安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黄博文志向并不在国内联赛,前往海外发展成为其主要追求。队友评价小黄的去向时都表示:“如果到国外肯定还能往上走一大块。”实际上,黄博文早在两年前就做好了出国的准备。黄博文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中连续两年只签一年合同的球员,根本目的就是为今后出国发展做好铺垫。

  对于现在的国安而言,全部挽留五名自由人已不现实。正因如此,俱乐部才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可以争取的球员身上。

  (新京报 张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