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尼亚奇登顶成为2010丹麦最成功体育事件

2010年12月28日14: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27日体育专电 在《丹麦政治报》网站举办的2010丹麦最成功的体育事件评选中,沃兹尼亚奇登上WTA年终排名第一的宝座以高票当选,而哥本哈根俱乐部历史性杀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十六强则位居第二。

  据《丹麦政治报》网站报道,年仅20岁的沃兹尼亚奇在本赛季成功登上了WTA年终第一,让她获得了59%的选票,遥遥领先第二名的哥本哈根俱乐部。

  哥本哈根俱乐部不仅在本国联赛中19轮一场未败,更是在欧冠联赛中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第一次从小组出线进入到淘汰赛阶段,这让他们赢得了33%的选票。

  其他候选的事件还包括丹麦冰球队进入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丹麦女子手球队在欧洲杯中获得第四名等。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