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朱骏质疑高帅国足三流说:低调只为惨败找借口

2010年12月28日11:2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足整体水平差是事实,但在主帅高洪波抛出“中国队只是三流水平,不要求一流成绩”的言论后,申花老板朱骏昨天质疑,他认为高家军是为可能的失利做铺垫。

  在谈到亚洲杯的目标时,高洪波分析说:“首先我们必须对中国队目前在亚洲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国家队是一个国家足球成绩整体的体现,表现的是这个行业的水平。过去几年,中国足球在亚洲已被定义为三流球队,为什么要求一支三流球队在亚洲杯上打出一流成绩呢?”

  对于高帅的定位,申花老板朱骏不认同,他反驳说:“三流的球队也是教练带出来的,哪支国家队教练承认自己是三流?队员也能承认?”他认为,中国队尽管近几年成绩不佳,但还没到这么惨,“国家队教练之所以这么低调,只是为在亚洲杯上万一失利找借口”。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