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哈达迪在灰熊受歧视 他人免费伊朗人要埋单

2010年12月28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媒体电视》报道,据灰熊中锋哈马德-哈达迪的哥哥艾哈迈德-哈达迪透露,哈达迪在灰熊队内备受歧视,不仅被剥夺了很多权利,而且还要为一些消费埋单,而这些消费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则是免费的——

“在我们最近的一次谈话当中,哈马德不止一次抱怨他在球队中被剥夺了很多权利,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他是伊朗人。”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艾哈迈德在接受采访时说。

艾哈迈德还表示他的弟弟要为自己在球队中的一些消费埋单,而这些消费对球队的其他球员则都是免费的。“举个例子,西班牙球员不会为他的任何消费支付一分钱。”艾哈迈德说,很显然他指的是马克-加索尔

尽管在灰熊很难获得出场时间,但哈达迪依然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实在这之前他曾收到很多欧洲球队的邀请。“即使他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但是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还不如上赛季。”艾哈迈德说。

作为第一位加盟NBA的伊朗球员,哈达迪在2008年来到孟菲斯,现有合同将让他在这里待到2013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哈达迪是唯一场均能交出两双数据的球员,场均砍下16.6分、11.2个篮板和2.6个盖帽。

本赛季是哈达迪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1分钟,贡献也只有0.7分和1.4个篮板。而上赛季他还能获得场均6.7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则为1.7分和2.1个篮板。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