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曹添堡赴成足试训 没钱谢菲联欲甩卖当家中锋

2010年12月28日10:41《足球》报蜀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蜀友报道 2010赛季结束后,亚泰确认的挂牌名单中,“96一代”的佼佼者曹添堡赫然在列。12月22日,曹添堡已抵达成都随成足试训。据悉,他很有希望加盟这支球队,唯一的疑问在于谢菲联俱乐部本身大局未定。队员说,“如果我们找到了稳定的投资者,曹添堡肯定能够留在队里。”

谢菲联主帅王宝山对曹添堡印象不错,从一些细节来看,曹添堡在成足很受欢迎。来到谢菲联试训的球员中,只有他领到了齐整的俱乐部衣物及装备,其他人都仅仅能够领到一两件球衣而已。

成足为了给明年的中超奠定较为良好的经济基础,不排除将一些球员出售,这其中包括在市场上被多家俱乐部看好的国奥前锋张远等人。曹添堡可以打中锋及边锋位置,是成足填补前锋不足缺陷的首选。另外,他的价格并不贵,而且仍是当打之年的球员,因此成足引进他的可能性相当大。

如果加盟成足成功,曹添堡在成都主场露面,也意味着一段历史的轮回。2001年甲B著名的“11比2”中,在绵阳队中,从亚泰租至而来的曹明最为积极,上半场他疯狂的逼抢使五牛后卫失误,他的进球又为亚泰在五牛与亚泰的竞争中添了一个净胜球,最后的补时阶段,五牛的进攻依然疯狂,为了自己的老东家亚泰,曹明则不断地利用自己的机会拖延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