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恒大引援瞄准小罗和卡萨诺 称“钱不是问题”

2010年12月28日10: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内援引进了张琳芃、姜宁、冯潇霆和杨君等新老国脚之后,恒大的外援引进还是一出没有上演的大戏。有消息表明恒大的外援采购单上包括卡萨诺、马尔基西奥等人,恒大甚至希望经纪人联系罗纳尔迪尼奥,并表示钱不是问题。

  恒大高层表示:“钱方面不是问题,只要有好的球员并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是可以出得起钱的。我们集团的指示是,今年要找四个外援,前面三个外援的身价在1000万美元左右,第四个外援的身价没有上限。如果可能的话,罗纳尔迪尼奥你都可以帮着联系。”此前,恒大曾联系过尤文图斯的前锋阿毛里,不过阿毛里很快就拒绝了;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的阿德里亚诺目前出场机会不多,恒大方面也曾联系过阿德,不过对方听说到中国踢球后便马上摇头。实际上,阿毛里、阿德,还有此前提及的罗纳尔迪尼奥,年龄都超过了28岁,不过对于这些知名球星,恒大当然会放宽自己的标准。

(重庆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