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否认劝阻杨昊加盟恒大 国安5将有望留守

2010年12月28日09:4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5名合同到期球员的续约问题悬而未决牵动球迷的心,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否认曾与徐云龙沟通退役后任教的问题,据悉面临续约的5名球员均有望留守国安。

“俱乐部和徐云龙谈的还是球员的合同,并没有说退役以后要担任助理教练什么的。几名球员将是自由身,能否续约是双方面的选择,并不是俱乐部单方面能决定的。”昨晚谈到球员续约问题,高潮否认曾南下广州劝阻 杨昊不要加盟恒大,他还表示:“我不知道恒大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但他们引进什么球员都不奇怪,我也不愿意去预测。”

据了解,5名合同将到期球员有望留在工体,除有一定幅度的加薪外,几名球员在北京生活已久,朋友和社交圈子都在北京,远赴其他中超俱乐部未必是最佳选择,另外,俱乐部也提出了一些新的优惠条件。高潮指出:“合同到期了他们肯定是自由身,但并不意味着就不能谈,其实自由转会的风险一直就存在,俱乐部希望能够留下这些球员,还有几天就到31日了,到时候一切都会明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