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惊天转会幕后:冯姜竟未搞定 杨昊第5人?

2010年12月28日09:37《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当天下午,实际上冯潇霆和恒大之间就个人待遇问题也还没有完全谈妥,不过最后冯潇霆还是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记者白国华报道 虽然恒大在25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推出了四名新内援,但不为人知的是,其实当时冯潇霆和姜宁都还没完全搞定。

实际上,25日的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传播开去以后,反应最惊讶的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因为他们认为,目前还没有和恒大就姜宁的转会协议达成完全一致,姜宁和青岛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让他们感觉到很吃惊。

在当天下午,实际上冯潇霆和恒大之间就个人待遇问题也还没有完全谈妥,不过最后冯潇霆还是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据最新的消息,在许家印宴请四名新队员的晚宴后,冯潇霆和恒大俱乐部之间进行了进一步的谈判,最后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而此前,冯潇霆经纪人的损失问题,恒大也已经妥善解决了。虽然在冯潇霆转会的问题上,恒大绕开了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直接联系全北现代,不过佩特里卡对于恒大最后的补偿措施还是觉得满意。

相对于姜宁和冯潇霆,恒大引进杨君和张琳芃是相对比较轻松的。最早确定的是张琳芃,徐根宝有意把张琳芃卖出去以继续他的东亚模式,而且恒大开出的身价也非常高,张琳芃的转会费是600万+100万,600万是基本转会费,剩下的100万将视乎张琳芃转会以后的上场率情况而定。

为一个21岁的年轻队员肯付如此高的身价,目前也只有恒大出这个钱,所以东亚俱乐部和恒大俱乐部很快就达成了协议。

而杨君和泰达闹翻以后,今年一直跟随天津火车头训练,他用罢踢一年的方式赢得了自由身,不过也因此失去了在这支国家队的位置。在本报率先披露杨君加盟恒大的消息以后,因为自己与泰达的合同要在这个月底才到期,所以杨君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这个消息。

就在25日恒大要宣布新内援加盟的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一名高层也从北京千里迢迢赶到广州,这名国安高层心急火燎地找到身处国家队的 杨昊,他想继续劝说杨昊不要转会,留在北京国安。

对于这个消息,目前有两种解读:一是,当恒大满世界放消息要于25日下午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这将是恒大宣布内援加盟的时候,因为杨昊马上是自由身,所以即使杨昊要加盟恒大,国安也可能完全不知情,因为此前一直有杨昊要加盟恒大的风声,国安方面此举也是闻风而动;二是,国安完全知晓恒大已经和杨昊谈妥,这位高层的到来就是想作最后的努力,力求让杨昊留在国安。

但是有一点很明显,目前杨昊要走的心思很明确。至于杨昊是否就是恒大传说中的第五人,目前还无法证实。而同时,恒大一直和辽足的于汉超也在紧密的接触中,这一点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已有透露。从目前情况看,是杨昊和于汉超二选一,杨昊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恒大目前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办中超开幕式的要求,但同时鲁能也在申办,两队在中超赛场上还没交手,在申办开幕式方面两家俱乐部就会先较量一番,不过,如果中超开幕式办不成,那明年的足协杯开幕式基本就是恒大的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