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奥胖质疑裁判遭联盟重罚 鲨鱼损失35000美元

2010年12月28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质疑裁判遭联盟重罚 鲨鱼损失35000美元

奥尼尔因大嘴巴付出代价(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收到了一张高额罚单。由于在圣诞夜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后对裁判发表了攻击性言论,奥尼尔遭到了联盟高达35000美元的罚款。NBA的篮球运营部主管兼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今天宣布了这一决定。

在昨天凯尔特人78-86输给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奥尼尔全场表现平平只拿下了2分,不过和他对位的德怀特-霍华德也只得到了6分而已。在比赛中奥尼尔多次在霍华德身上犯规,然而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奥尼尔的一次犯规令他提前6犯毕业。赛后奥尼尔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极度不满,甚至还和霍华德打起了口水仗,斥责对方假摔的行为令人不齿。

“我对于裁判的判罚感到非常的奇怪,在20年来我在赛场上摔倒了无数次,为什么我就得不到那样的哨子呢?”奥尼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你们看人总不能戴着有色眼镜来吧?如果像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你们是不是应该惩罚那些搞鬼的人呢?”奥尼尔还表示当时很多记者都看出了霍华德在假摔。而霍华德对此的回应则非常轻描淡写,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立足未稳,而不是故意假摔来陷害奥尼尔。

不过不管奥尼尔多么愤愤不平,不管霍华德是否假摔,也不管裁判是否真的判罚失误。奥尼尔赛后的这番严重的质疑裁判的言论,违反了NBA的规定,也因此遭受了重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