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亚洲杯球员号码确定 核心号码邓卓翔独享

2010年12月28日09:29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届亚洲杯,中国队拥有郑智和邵佳一双核心,但未能从小组出线,创造了27年来最差战绩。而这一次,国足重新确立了自己的核心,只有卓翔一人,他将身穿10号战袍征战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

今年二月的东亚四强赛,邓卓翔打进韩国队一球,这也是他为国家队打进的首球。一战成名后,邓卓翔便开始成为国足的主力前腰。南非世界杯前,邓卓翔在热身赛中利用任意球攻破了法国队球门,这让他正式成为球队的核心。

确定23人名单后,国足随后又确定了球员号码,其中邓卓翔的号码是象征核心的10号。

作为球队的主力中锋,郜林将穿上18号球衣,另外一名前锋杨旭则是9号。国安球员 杨昊和黄博文,也都拿到了他们喜欢的19号和16号。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杨智的号码是1号。作为球队惟一的海归球员,蒿俊闵的号码是8号。

除了确定号码外,国足队员每人将领到一套西装,这也是亚洲杯装备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