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床草签恒大心仪猎物 阿根廷国脚恐无缘中超

2010年12月27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床草签恒大心仪猎物 阿根廷国脚恐无缘中超

恒大恐无缘阿根延新星博拉蒂

腾讯体育讯 有国内媒体日前爆料,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正在追逐阿根廷国脚博拉蒂。但是,恒大想得到这位佛罗伦萨的天才中场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当地时间26日晚,葡萄牙媒体《A Bola》透露,博拉蒂已经与河床基本达成一致,只差最后的正式签约。

德国《转会市场》为博拉蒂的评估价是550万欧元,加上年薪,完全符合恒大“外援每人身价1000万美元”的标准。据报道,恒大已经向一家经纪公司表达了对博拉蒂的兴趣,并和博拉蒂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经纪人给了一个恒大不错的答复:“我们和博拉蒂交流过,他对去亚洲,尤其是中国足球并没有表示过强烈的拒绝。”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钱不是问题,关键在于博拉蒂本人的态度。

谁料恒大的期待才刚刚开始,就被葡萄牙媒体泼了一盆冷水。河床队负责转会的官员克劳茨在接受《A Bola》采访时明确表示:“河床离签下博拉蒂已经非常接近了,他很有可能回到阿根廷踢球。我们和博拉蒂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就差做最后的决定了。”该媒体还透露,英超豪门切尔西也对博拉蒂有兴趣。

尽管河床与博拉蒂还没有正式签约,在落笔之前一切皆有可能。但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博拉蒂加盟恒大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首先,博拉蒂曾流露过想回阿根廷踢球的愿望,这次河床邀请他加盟正好符合他的心意。自从2007年登陆欧洲足坛后,无论是在波尔图还是佛罗伦萨,博拉蒂都过得不太如意。本赛季,博拉蒂代表佛罗伦萨在意甲出场8次,但有7次是替补登场。

即使博拉蒂最终未与河床走到一起,现在也有切尔西、利物浦等多家英超豪门对他感兴趣。作为一名当打之年的阿根廷国脚,拒绝英超来中超,恐怕不太现实。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博拉蒂的选择也会马上揭晓。

博拉蒂今年25岁,身高1米90,司职中场。他2003年出道于阿根廷球队贝尔格拉诺,2007年转会波尔图,2010年冬季转会期加盟佛罗伦萨。博拉蒂在去年成为阿根廷国脚,并在阿根廷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一球成名。2009年10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最后一轮,阿根廷与乌拉圭上演生死大战,替补上场的博拉蒂在第84分钟打进绝杀,帮助阿根廷以南非区第4名身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而乌拉圭被逼得参加附加赛。博拉蒂还随阿根廷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在对阵希腊、韩国的两场小组赛中出场。(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