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未掌“国印”穆帅郁闷 希望租借到贝克汉姆

2010年12月27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今晨表示,由于今秋未被允许出任葡萄牙队过渡主教练,他将来不会执教任何国家队,穆帅同时希望能租借到贝克汉姆。

  葡萄牙足协今年秋天曾与穆里尼奥接洽,协商请他救急,接替被解职的奎罗斯,担任葡萄牙队过渡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能否走马上任,取决于皇马的态度,不料皇马拒绝放人,葡萄牙足协只得另谋高就。

  如今回葡萄牙欢度圣诞和新年假期的穆里尼奥,在回顾2010年时将此事形容为他“2010年最郁闷”的事情。穆里尼奥说:“我将不会执教任何一支国家队。我是一位职业教练,准备好一周打3场比赛,包括俱乐部队和国家队,不过俱乐部不同意。”

  穆帅同时表示,希望小贝以租借方式再度登陆伯纳乌。由于美国职业联赛赛季已经结束,目前进入休战期,所以小贝暂时无球可踢。而过去两年,小贝都是在年初被租借到AC米兰,最近,小贝再次表达了到欧洲俱乐部打短工的愿望,希望借此保持状态,以便代表英格兰参加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

  不过小贝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最近表示,不会再次将小贝租借到欧洲俱乐部,“我们不打算租借小贝给其他队,我们预计小贝在明年1月下旬与银河队会合,备战明年新赛季美国职业联赛。”(记者 黄永顺)

  (新民晚报 黄永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