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协系列公关力挺张吉龙 全力支持竞选FIFA执委

2010年12月27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2011年1月6日的亚足联竞选大会已进入最激烈的公关阶段。昨天,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人郑梦准在北京与中国足协高层会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我们要尽全力支持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成功。”

  张吉龙同时竞选FIFA执委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竞选是中国足协2011年足球外交开年大战。韦迪说:“这是我们的一次特殊机会,历史上我们还无人担任过FIFA执委。不利的是,中国足球因假赌黑问题导致国际形象受损。非常有利的是,吉龙从事足球行业30多年,得到FIFA主席布拉特先生的高度赞扬,在亚足联有着非常好的形象。这次竞选FIFA执委,既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地位,也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为此,足协正在大力进行足球外事公关,足协一位权威人士称:“我们做了大量的公关工作,做得很仔细,但做到的程度在竞选结果揭晓前不会向外界透露。”前天,在亚洲乃至国际足坛颇有影响的郑梦准抵达北京,韦迪和林晓华等足协高层为他设宴接风。昨天,双方进行会晤,中国足协提到愿为亚洲足球做出更多贡献的意愿,也向郑梦准强力推荐了张吉龙。

  2011年1月6日的亚足联大会上,韦迪将率6人组成的正式代表团为张吉龙助阵。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