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黄博文杨昊将成为自由人 恒大队盯上国安免费腰

2010年12月27日15:5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引进杨君、冯潇霆、姜宁和张琳芃四名重量级内援之后,广州恒大只剩下一个内援名额。知情人士透露,从现在的人员配备上看,恒大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必定留给后腰。按照恒大此前引进国字号球员的策略,国家队的后腰将成为重点惠顾对象。

  对于广州恒大目前的人员组合,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基本可以看出广州恒大的主力阵容了,后腰位置是他们最薄弱的,他们不可能不考虑这个位置。”按照分析,广州恒大的主力阵容框架已经形成,守门员李帅、杨君;4名后卫分别是,右后卫张琳芃、左后卫孙祥、中后卫冯潇霆和外援;后腰应为一名外援和一名国字号球员,胡兆军担任替补;左边前卫是姜宁,右边前卫则是穆里奇,前腰是郑智;前锋有郜林和强力外援轮番上阵。

  “最后一名内援必然留给后腰,国家队的后腰肯定是首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国脚中,后腰分别是 杨昊、于涛、黄博文、周海滨和赵旭日。与其他三人有合同在身的情况相比,杨昊和黄博文两名自由人必然成为首选球员,而黄博文还是李章洙赏识的球员。

  “这两个人每个人都会有500万元以上的转会费,买过他们两个人等于不用支付年薪,这么简单的事情谁都能想到。”知情人士还透露,谜底很快就能揭晓。(记者 张磊)

  (新京报 张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