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微博人气旺 三天仅发一条仍引粉丝三万

2010年12月27日15:32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天织一条“围脖”,却引来粉丝三万多人,高洪波还得勤奋些来满足球迷的沟通需要。

平安夜,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在此之前,高洪波对于博客和微博一类的网络新产物似乎一直不太感冒。

今年1月底,一个自称“高洪波官方博客”的网页曾在网上受热捧,一个月后高洪波通过足协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该博客纯属假冒。

如今,高洪波自己也拥有了微博。上个月,韦迪就曾提出,今后足协各部门和国字号球队、主教练都要陆续开通微博,增加工作的透明度。作为国家队的领军人,高洪波也是率先响应足协号召的主教练。

24日19点50分,高洪波微博有了第一条更新:“大家好,我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我很高兴开通我的微博,首先祝球迷朋友们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和球迷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球迷们能继续做我们的坚实后盾!”

在微博开通不到半小时内,粉丝数就有千人。到今天上午截稿时,高洪波微博的粉丝人数达到37864人,人气了得。从将近3000个留言中,几乎很难见到“倒高派”,粉丝对高洪波的支持率有些超乎意料。

到现在为止,高洪波只织了一条“围脖”,如何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和球迷进行有效沟通,还需高主帅用心些。

国足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

守门员:杨智、曾诚、关震

后卫:杜威、赵鹏、张琳芃、荣昊、汪强、李学鹏、李建滨

前卫: 杨昊、黄博文、于涛、赵旭日、周海滨、曲波、蒿俊闵、于海、于汉超、卓翔、汪嵩

前锋:郜林、杨旭

博友七言八语

作为国字号教练开博的先行者,高洪波的勇气实在可嘉。网友给他的留言更是五花八门,有挺他的,有质疑的,也有出谋划策的……

挺高派

DEL-皮耶罗:什么也不用讲,你做的所有大家有目共睹,支持支持再支持!!

青梅煮酒V:希望闲杂人等(特别是一些伪专家,前足记)不要给中国足球添乱,对高指导给予充分的信任和全力的支持就行了。

哫球踤:为了以后更多了解国足,我豁出去注册了一个微博,就只来看你老高,加油,为中国足球愿意吃螃蟹的人。

倒高派

白鸽红微博:老高不行,阵容老是换来换去,烦不烦啊。

rainmorning2010:高师傅洗洗睡吧,这次亚洲杯能进前八就不错了,呵呵,现在亚洲的任何一支队伍在我们面前都是强队。

挤对派

酷车时代:世界最纠结的球迷就算我国了,多少次悔、多少次恨、多少次不甘心,没完没了。

奥运办妥了、世博办火了、月球也快成咱邻国了,难道足球这事儿就这么难吗?哎……还是期望高指导能给中国足球出口气。

迷失钢琴曲:停住!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高导,信我一句话:微博会让你永生难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特约记者 王帆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