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弗朗西斯 > 正文

北京为签老大曾拒独狼 裁掉弗朗西斯人财两空

2010年12月27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来北京队之前,弗朗西斯便提出,自己需要一份保障性合同,在年薪100万美元的同时,要有一个和家人居住的公寓并提供孩子上学。

也许就是这份合同,让俱乐部不敢轻易放弃弗朗西斯,谁都不希望100万美元就这样打了一个水漂,并且连个响也听不到。毕竟,CBA中的大多数球队和外援签订的都是非保障性合同。也就是说,俱乐部觉得这个外援表现不行了,就可以随时终止合同,让他卷铺盖走人。这样对外援也是一个激励,可以逼迫他每场比赛都拿出100%的精神和状态。而签下弗老大,当时俱乐部看重的是他的名声,并认为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实力上的提升。

其实,当时签下弗朗西斯并不是闵鹿蕾的意思,而是北京首钢集团高层塞给闵鹿蕾的,就像上赛季加盟球队的孙明明一样。而重新拿起教鞭的闵鹿蕾也只能顺从领导的意思,前往美国观看弗朗西斯的训练,这也仅仅是一个过场,因为俱乐部早已与其签定了一份合同。在美国期间,闵鹿蕾也表示,希望弗朗西斯能够与球队一同训练,但弗老大没有答应,他更希望留在美国独自训练。

而在马布里被山西耍了一下后,这位NBA全明星球员也曾希望加盟北京队,但对于这位名气并不逊于弗朗西斯的外援,北京方面并未动心,即使弗老大的薪金价格要比马布里高出一倍,首钢方面也铁了心,就签弗老大,其他人谁都不要,这也包括曾来北京队试训的火箭旧将康罗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