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弗朗西斯 > 正文

弗老大堪称CBA秒薪第一人 4战每秒钟约达千金

2010年12月27日14:5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看来北京队和弗老大之间的纠葛很快就会有个了断,在弗老大登陆CBA联赛13天,弗老大却只有11分钟,详细统计只有805秒的出场纪录。在北京队收获惊艳的六连胜之后,作为CBA新赛季最大牌外援的弗老大却面临着被栽的境况。即便如此,弗朗西斯仍是稳赚的一方,若现在解约,北京队按照其当初签订的年薪80万美元给弗老大支付薪水的话,相当于弗老大在场上打球,每秒钟即赚走近1000美金。

弗朗西斯只代表北京出战4场,但却只上场了805秒,总共只拿到2分3篮板3犯规4失误的尴尬成绩:

弗老大首秀是在CBA第2轮北京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实际出场23秒,0分;

第3轮对阵山东队,出场3分51秒,0分2篮板;

第4轮对阵广东队,出场5分55秒,2分1篮板;

第5轮对阵福建队,出场3分16秒,0分;

第6轮对阵八一队,缺席;

第7轮对阵江苏队,缺席。

将其以上的所有上场时间累加,弗老大为北京上场的时间只有805秒!按照月薪80万美元合同计算,弗老大相当于从北京俱乐部手中,拿到了秒薪将近1000美元!如此秒薪,已创下了CBA最高秒薪纪录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