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冯仁亮:假年龄曝光是解脱 恢复真实生日真开心

2010年12月27日14:43新华网
字号:T|T

  对于冯仁亮本人来讲,虚假年龄曝光对他也是一种解脱。昨天,冯仁亮表示:“能恢复自己真实的生日获得解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为此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对于更改年龄的事情,冯仁亮表示自己不知情:“从我自己来讲,我从来没改过年龄,我的身份证一直都是1988年出生,否则这次国家队也不会发现我的问题了。平时我也从未有意隐瞒自己的年龄,包括我的外号小龙就是因为我是龙年(1988年)生的。至于实际注册年龄,说实话那是我们小时候办的,很多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对于停赛处罚,冯仁亮早有心理准备:“在我离开国家队时就已知道可能要被停赛。人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不管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责任。我会在禁赛期保持好状态,继续努力进入国家队。”

(扬州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