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支持队员拍拖 称结婚会延长排球生命

2010年12月27日11: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4日,中国女排主攻手 王一梅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我怕我会……”博文一出引来不少猜测,有网友认为王一梅透露了恋情,据说对象还是辽宁队的某个教练。但随后王一梅就又发微博声明,自己只是被训练问题所困。

  不管内情究竟如何,至少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这个问题毫不回避,他告诉记者:“我想,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

  “其实女排运动员个子高,对象不好找,年纪大了困难就更大了。所以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我们支持她们找对象。”俞觉敏说,“如果有了对象,运动员可能更有责任感,训练和比赛也会更加认真,这是促进她们事业进步的好事情,这也会延长她们的排球生命,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是这样的。”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