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陈金无缘总决赛 女单王适娴王仪涵出击

2010年12月27日09:3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羽联日前公布了超级赛总决赛的名单,连续两年未派主力阵容出战的国羽,这次派出绝大部分主力参赛,不过遗憾的是,大满贯得主林丹(微博 博客)与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由于排名未进前八,失去参赛资格。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依照全年12站超级赛的积分累计,各项世界排名前8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而各单项中每个协会仅能派出2名(对)选手参赛,若不能参赛,将根据超级赛世界排名依次递补。比赛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奖金高达50万美元。男单方面,刚刚实现全满贯的林丹由于积分只排在第11位,没能进入前八未获得参赛资格,而陈金积分排名列第九也与总决赛擦肩而过。女单方面,国羽四金花都获得了参赛资格,由于每个国家仅能派两名选手参赛,最终亚运会新科冠军王适娴与王仪涵(微博 博客)将联袂出征。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