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拒绝体能训练 被裁索要30万美元年薪

2010年12月27日09:10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104比89,北京男篮击败江苏取得6连胜,不过,弗老大却离开了球队。

加盟北京队后,弗朗西斯代表球队出战4次,场均时间不到3分钟,总共得到2分3个篮板。而随着北京队接连获得胜利,外界对于球队的期望越来越高之时,闵鹿蕾也坐不住了,他更加期望弗朗西斯能够尽快地恢复,并给他提供了一套详细的恢复计划。

“球队原本希望给弗朗西斯找一个田径教练,但他断然拒绝。”闵鹿蕾说。“不,我不需要体能训练,我需要上场比赛。”这是弗老大的说法。

昨晚与江苏队的比赛,北京队开场就落后对手17分,闵鹿蕾此时更不可能让状态不佳的弗朗西斯出场,“当时的确没有适合他上场的机会,但下半场想安排他出场时,他人却不在了。”闵鹿蕾虽然并未直接回应是否将弗朗西斯裁掉,但弗老大的态度,显然早已激怒了闵鹿蕾,因为在签定合同之时,俱乐部为防止弗朗西斯耍大牌,就将“服从教练安排”写进了合同之内。

而昨晚回到住所的弗朗西斯对于此次中国之行也表示遗憾,并没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北京球迷,而对于自己的保障性合同,弗朗西斯方面的要求是北京俱乐部给予年薪的三分之一(30余万美元),对于这样的要求,俱乐部方面将于今日向集团高层汇报。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