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姬宇阳:亚冠联赛决定李玮峰留洋未来

2010年12月27日09:1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姬宇阳报道新年即将到来,水原队给全队安排了一个短暂假期,昨天,李玮锋从韩国飞回了深圳度假,虽然他人已经回到了国内,但他未来一个赛季的去向,现在还没有最后结果。

当冯潇霆已经完成转会,出现在广州恒大的新援见面会上的时侯,人们更加关注李玮锋的去留,他会和冯潇霆一样,也选择回到国内?还是要继续留下,代表水原征战2011赛季?“现在只能说,任何可能性都有。”昨晚,谈到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李玮锋坦率地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他的确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对他而言,回国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对李玮锋发出邀请的四支国内球队中,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最终和他牵手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两支球队不仅对李玮锋显示出足够的诚意,最关键的是,泰达和绿城手握亚冠的入场券。泰达主帅阿里·汉在回国过圣诞之前,再次表达了对引进李玮锋的渴望,作为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对于李玮锋非常了解和熟悉。虽然大连实德最早和水原俱乐部开始接洽买入李玮锋,但没有拿到亚冠资格是大连最大的劣势,深圳的情况也差不多。

当然,任何可能性都有,也包括留在水原,水原同样有明年亚冠参赛资格。虽然水原主帅已经反复表示,他本人认为球队仍然需要李玮锋,但是现实就是,经过了这次风波之后,双方的合作已经多多少少出现了裂缝。双方如果继续合作一年,那就意味着和水原的合同到期的大头将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回到国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