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琳芃:我还年轻平台比钱重要 恒大有利发展

2010年12月27日09:0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处于放假状态,但为了尊重国家队的纪律规定,张琳芃和姜宁没有在球队举办的新援见面会上亮相。不过,圣诞节当晚,心情大好的恒大老板许家印宴请了四名新援,穿上了恒大队服的张琳芃和姜宁也一同出席了晚宴。

在四名内援中,恒大最早接触的,就是来自上海东亚队的年轻国脚张琳芃,在中甲联赛还未结束前,主帅李章洙就点名想要张琳芃,大方面也通过相关人士开始接触东亚俱乐部。由于张琳芃可以踢后腰、边后卫、中卫等多个位置,而广州队最薄弱环节就是防守,所以李章洙对年轻的张琳芃非常看好,并计划根据需要将他放在后腰或中卫位置上。被问及最喜欢打哪个位置,张琳芃自信地表示,“看球队需要吧,这几个位置我都没问题。”

徐根宝虽然不舍,但不久后就同意了这笔转会买卖。张琳芃在东亚待了十年,他对老东家也有很多感情,“徐指导这些年为东亚队付出了很多,因为种种原因,他也考虑到了我的个人发展,他还是决定让我走。”

谈及对广州队的了解,张琳芃坦率地表示:“最初的了解就知道广州队是广东队的延伸,今年通过联赛开始了解得多一些,也知道俱乐部有很长远的规划和目标。”

此前有消息称,明年将征战亚冠赛场的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都曾尝试着牵线张琳芃,甚至与他本人有过多次交流,对此,张琳芃表示,自己和东亚俱乐部还有合同,最终转会恒大,是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协商结果。

21岁的张琳芃有着巨大的年龄优势,也被看好有着远大的“钱”途,对此,张琳芃表示,自己最在乎的不是收入,“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还年轻。来广州主要是想接受更高层次的锻炼。这个平台有利于自己的锻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