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网传“女飞人”扣篮秀 1米77玩大风车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看到一个长发,扎辫子的小飞人,就哗众取宠地冠以“女子扣将”之名,堂而皇之地骗取点击率。这位在某些网站上广为流传的177cm女飞人视频其实当然是个大老爷们,你很有可能会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看到他——Courtney Fortson。

Courtney Fortson,177cm,185磅,控卫,来自Jefferson Davis高中(蒙哥马利,AL),现就读于Arkansas大学。

作为控卫,Fortson的体格相当强硬,突入禁区能力强,而且两只手都有得分能力。他的跳投命中率有点飘缈,因为他可能在一场比赛四投四中,然后再下一场里全程打铁。不过他的罚球倒是很稳定,加上他有很多机会走上发球线,这一点倒是相当有利。不管他的手感是好是坏,Fortson总能仗着自己力量速度技巧兼备的底子保持一定得分。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