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防止泄密全封闭备战 冯仁亮未确定能否入选

2010年12月27日08: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国足开始亚洲杯备战的最后冲刺,为防止战术泄密,球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训练完全在封闭中进行。有消息称,经过最后的权衡,高洪波决定舍弃踢中场的于汉超,带上踢后卫的刘建业,这样国足此次参加亚洲杯的球员中后卫将多达8人。

  高洪波从上任开始就喜欢搞封闭集训,理由是不希望队员训练时受到干扰。不过,随着蒿俊闵赶到球队报到,中国队从昨天开始的训练将非常有针对性,主力阵容也将更多地一起磨合,这期间的保密工作就显得非常有必要。昨天恢复训练后,于汉超的腰伤复发,而冯仁亮能否参赛仍没有得到亚足联的确认,高洪波被迫决定带上刘建业。这样,中国队的后卫将多达8人,而正牌前锋仅有郜林和杨旭两人。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