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内援敲定金德两悍将 当红国脚确认将加盟

2010年12月27日08:26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舜天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12月26日,从球队方面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与长沙金德达成协议,在新赛季中将引进刘建业和任航,相关的签约工作基本完毕。

刘建业出生于1987年,在场上能够出任后腰、边前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05年,年仅18岁的他前往荷兰的格罗宁根俱乐部参加试训,虽然最后没有被该队买入,可是该队时任主教练在其结束试训后仍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008年入选08国奥集训队;2009年入选中国国家队。作为现役国脚,他的到来对舜天队的实力提升会有帮助。

任航出生于1989年,在国奥和金德都是司职边后卫,身高1.84米的他技术全面,攻守兼备,身体素质出色。

这两名球员表示,来到舜天以后,将尽快融入新的球队,在今后的几年里为江苏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对于加盟舜天,任航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打上比赛,这比什么都要重要。”

除了内援引进方面的进展,对于斯洛伐克主帅的动向,俱乐部也有所透露,但首先要做的事是为新帅“正名”。以前媒体一直称之为“科西安”将不再使用,而将统一使用“科奇安”,俱乐部注册时将用这个名字。

据悉,科奇安将在1月4日正式到任,他的两个助手,体能教练RomanKamas和预备队教练MiroslavJirkal将同时到达南京。舜天队的新赛季,也将正式起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