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弗朗西斯被裁内幕:他自己都混不下去

2010年12月27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弗朗西斯被裁内幕:他自己都混不下去

也许,弗老大打CBA这事,从一开始就是个错

腾讯体育讯 12月14日清晨,弗朗西斯来到中国,受到了英雄般的欢呼;13天后,弗朗西斯黯然离开。北京时间12月27日,美媒体《niubbal》便对此进行了报道,并披露了一些相关内幕。

据该媒体得到的消息,弗朗西斯与北京首钢队双方都有分手的想法。站在球队的角度,由于状态太差的缘故,捞到在加盟球队后从没有得到超过5分钟的上场时间,最近两场比赛更是被教练按在板凳上;但站在弗朗西斯的角度,他对长期被搁置也感到不满。

“他不想在中国飞来飞去,却仅仅只能在比赛中充当看客。”一位内幕人士透露道。

但问题在于弗朗西斯的身体状况实在不适合上场比赛,事实上刚来到中国后,北京队的教练组就发现弗朗西斯的身体已经生锈了,而且状态也很不理想。对此主帅闵鹿蕾想给他找一位田径教练帮助他恢复体能,然而弗朗西斯却表示:“他需要上场比赛,而不是训练。”

“我不清楚是否会有教练能给他想要的上场时间。但必须要搞清楚的是,全队上下在训练里都很刻苦,实际上我今天计划让他上场,不过我们第一节落后的实在太多了。”闵鹿蕾继续说道。结果在北京与江苏一战的中场休息时,弗朗西斯拂袖离去。

另一个导致弗朗西斯被裁的导火索可能是圣诞节事件,在圣诞节那天弗朗西斯向球队请假,理由是“要与家人一起过圣诞”,不过在中国,圣诞节并非法定假日,北京队也照常进行训练。目前球队官方并没有正式宣布裁掉弗朗西斯,双方可能会在近日就解约条款进行谈判,据悉,弗朗西斯与北京签下的是1+1合同。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