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经纪人确认弗朗西斯将被裁 耍大牌不听球队指挥

2010年12月27日08:0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经纪人确认弗朗西斯将被裁 耍大牌不听球队指挥

史蒂夫·弗朗西斯VS里基·戴维斯,如果时光倒退5年左右,这样的对决即便是在NBA也足够吸引眼球。如今,他们都来到了CBA,昨晚两人效力的球队在北京碰面,但这场“球星级的对抗”不是比赛的焦点,甚至都没有上演。

  上半场,弗朗西斯还坐在首钢的替补席上与队友有说有笑。下半场,弗老大突然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时,记者和现场球迷的心情一样,希望弗老大能够亮相,哪怕是几秒钟也好,然而,弗朗西斯却始终没有露面。

  赛后记者从同行处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北京队已经决定裁掉史蒂夫·弗朗西斯。目前北京首钢并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但是弗朗西斯即将被裁员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他中方经纪人的确认。

  弗朗西斯从本月14日凌晨抵达北京到26日被裁员,一共只有13天,在这13天的时间内弗朗西斯代表北京队出战4次,场均时间不到3分钟,只有0.5分和0.7个篮板球。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球队原本希望给弗朗西斯找一个田径教练给他训练体能,但是弗朗西斯断然拒绝,并且称自己不需要训练,只需要比赛。”

  闵鹿蕾并没有明确表态球队什么时候会宣布裁掉弗朗西斯,他只是说,“得过几天再说。”此前据媒体报道,北京队给弗朗西斯开出的合同是年薪80万美元。弗朗西斯不但是北京球队历史上名气最大的球员,同时也是薪水最高的球员。

  据说,北京之所以裁掉弗老大,一来是因为他的状态确实达不到比赛要求,更重要的是,弗老大依然有大牌做派,根本不听指挥,我行我素。据说,与南钢赛前,弗老大又提出要和家人欢度圣诞,教练组只能无奈同意其缺席。也许,就是因为弗老大的老大做派,才让他的CBA生涯13天就夭折了。(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