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汉超因伤最后时刻出局 刘建业搭亚洲杯末班

2010年12月27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教练组昨天证实,来自辽足的于汉超腰伤复发,最后时刻只好放弃他,刘建业幸运搭上国足前往卡塔尔的末班车。不过,于汉超与另两名落选球员买提江、姜宁并没提前离队,而是以替补身份随队在广州训练到最后时刻。

在于大宝、程月磊和李春郁等3名落选队员提前离队后,另外3名落选者成了关注的对象。姜宁虽一直呆在队中,但因伤势未痊愈,他的落选成了公开的秘密。小将买提江去不了多哈也不奇怪,高洪波此前表示,买提江年纪还小,这次参加国足集训,主要是从培养后备人才考虑。倒是于汉超的出局让外界有些意外,高洪波曾表态,如果后卫人员出现变动,会考虑让蒿俊闵后撤打右后卫。外界认为刘建业很可能去不了卡塔尔,没想到最后落选的是于汉超。

事实上,对于汉超,教练组的确有些难取舍。辽足小将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可惜赛季末他的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让教练组不得不再三考虑。国足与马其顿热身时,为进一步考察腰伤复发的于汉超的状态,教练组还让他替补出场。最终权衡,教练组忍痛割爱放弃于汉超,选择了身体状况良好的刘建业。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于汉超遗憾地表示:“作为球员,谁都想去打亚洲杯这样的大赛,但是队里既然已做出决定,就要服从队里的安排,毕竟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最后,于汉超说:“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去不了就在家为队友们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