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FIFA票选91后新星 韩国绝世天才力压皇马妖刀

2010年12月27日07:4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官网截图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开展票选91后最佳新星的活动,在FIFA给出的23人候选名单中,威尔希尔、卡纳莱斯、内马尔、卡库等天才悉数入选,此外韩国射手孙弘敏也入围了这份名单,他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球员。

入围这份名单的前提必须是1991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他们正是足坛的未来,在金童奖被巴洛特利揽入怀中之后,国际足联又推出这个活动,这充分显示了FIFA对年轻球员的重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此次竟无一人入选,看来拉玛西亚也出现了人才断层,现在辉煌的背后却潜伏着未来的人才危机,另外皇马锋线妖刀莫拉塔也没有入选。而备受关注的卢卡库、内马尔等人早已得到了各大豪门的青睐。(九溪)

附FIFA23人候选名单:

阿纳尼泽(莫斯科斯巴达/格鲁吉亚)、阿劳霍(博卡青年/阿根廷)、巴巴卡(佛罗伦萨/塞内加尔)、卡纳莱斯(皇马/西班牙)、卡斯泰格诺斯(费耶诺德/荷兰)、埃里克森(阿贾克斯/瑞典)、格茨(多特蒙德/德国)、哈萨德(里尔/比利时)、亨里克森(罗森博格/挪威)、卡库塔(切尔西/法国)、拉梅拉(河床/阿根廷)、卢卡斯(圣保罗/巴西)、卢卡库(安德莱赫特/比利时)、穆尼亚因(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内马尔(桑托斯/巴西)、库蒂尼奥(国米/巴西)、雷斯(路勒塔诺/葡萄牙)、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波尔图/哥伦比亚)、罗德维尔(埃弗顿/英格兰)、沙奇里(巴塞尔/瑞士)、孙弘敏(汉堡/韩国)、塔菲尔(图卢兹/法国)、威尔谢尔(阿森纳/英格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