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弗朗西斯自甘堕落 职业生涯到终点

2010年12月27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休斯敦火箭旧将史蒂夫-弗朗西斯CBA下岗的消息引发热议,火箭球迷在《韧性之城》留言板上发表评论,认为弗朗西斯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是自甘堕落,曾经的火箭王牌职业生涯恐怕就此结束了。

虽然北京队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弗朗西斯的中方经纪人确认,弗朗西斯被北京队裁掉。作为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弗朗西斯只代表北京队打了4场比赛,总计出战11分钟得到2分和3个篮板,状态之差令人心寒。弗朗西斯在场上的表现不堪入目,场外又要求特权,无视球队的训练安排,以要和家人过圣诞节为由,向教练请假。弗朗西斯在赛场内外的种种不佳表现,终于彻底激怒了北京队,导致弗朗西斯在CBA失业。

对于弗朗西斯的遭遇,火箭球迷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一位球员只靠身体天赋打球,不去认真磨练自己的技术,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球迷chenjy9写道,“没错,弗朗西斯以前运动能力确实强,打比赛激情四射,但他不够聪明,而且非常自私。这样一位球员,当他的运动天赋被伤病剥夺后,他就会陷入无球可打的窘境。弗朗西斯在NBA找不到一席之地,如今中国联赛也不要他了。”

chenjy9的观点得到了众多火箭球迷的赞同。“弗朗西斯傲慢自大,性格的缺陷导致他堕落,”球迷Severe Rockets Fan写道,“弗朗西斯已经走到篮球生涯的终点了,中国的球队原本是欢迎他的,这可能是弗朗西斯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机会了,但他激怒了人家,导致现在这个结果。”

弗朗西斯征战CBA期间,一个明显的缺陷就是身体状态奇差,火箭球迷甚至怀疑弗朗西斯有酗酒或者嗑药的恶习,否则身体怎么会如此不堪大用。“从他在北京队的表现来看,他看上去似乎有酗酒或者嗑药的问题,”球迷rayrocket写道,“弗朗西斯如今的处境在很多人意料之中,如果弗朗西斯没有问题,作为上海队老板的姚明为什么不签他,迈克-哈里斯都在为姚明的上海队打球。”(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