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申爵遭拒 知情人披露皇室封爵有内幕

2010年12月27日07:1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申爵遭拒 知情人披露皇室封爵有内幕

贝克汉姆想成为像弗格森那样的爵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快报讯 英格兰足坛巨星贝克汉姆日前接连遭受打击,除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明确表态曼联不可能让他重回老特拉福德之外,贝克汉姆的爵士梦想也宣告破灭。英国《太阳报》证实,贝克汉姆的封爵申请已经遭到了拒绝,同时被拒的还有娱乐圈人士西蒙·考威尔和布鲁斯·福尔西斯。根据传统,英女皇会在新年之际封赏一批新的爵士,尽管贝克汉姆在今年获奖不少,但在这份名单上贝克汉姆已注定无名。一位来自白金汉宫的消息人士披露,委员会成员根本看不上贝克汉姆、考威尔和福尔西斯这些文体界明星们,这位内部人士说:“决定这些事情的人都是杰出人士,他们自视甚高,看不上考威尔和贝克汉姆等人,相反他们会让那些自己的密友进入名单。”

35岁的贝克汉姆2003年已经获得英帝国勋章,加上今年帮助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贝克汉姆得到了被提名当爵士的资格,这是个可以比肩自己恩师弗格森的机会。此番申爵被拒,贝克汉姆还得再等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